你好,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!

公司新闻

现在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我在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

发布日期:03-07  浏览:

[导读]支援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那些事

  


    今我和老李被公司的人通知,因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部谈了个大活,人手不够特来队求助,于是队找要求我们起重队每组出两个人,于是我和老李来了。由于怕迟到我们早早的来到门口早饭还没吃,等着车来接我们。“北京什么都好就是物价有的贵”老李抱怨的说道,看着旁边卖肉夹馍的说道。

    当我们上车以后,我们才了解到今天任务是拆卸打包机器,道路的清理。带领我们这群外援的是一个中年大叔,给他的谈话中我聊进到,他在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干了5个年头了。由于表现得好,又好学习,做事还认真,已经升为组长了,每月整的给他们一群大学毕业的白领还多,虽然人家小学都没毕业。

  

    当我们到达场地后,他们领导级的去跟客户开会商议搬迁方案.(车从哪出,设备从哪出,哪拆解设备,在哪装车)人家不愧是干了四年组长级的,一看地形,了解一下设备,就哪出一套具体的方案。)

    我居然被分配去清理垃圾堆(其实就是一堆杂物),听他们说道,这片计划停车。我不情愿的慢慢在那。旁边小路(在车上认识的)贱贱的说道,“我跟队长说说,你可以去搬空调机组,搬到酸爽为止,拆卸分开一个还小一吨能,你可以尽情的锻炼身体”。别听他瞎说“咱们

  

    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向来都有照顾新人的规矩,你刚来队长是照顾你才让你做这些简单的清理工作,我们都是抢着做这些”旁边外号大眼的说道。“那给我一起来的老李能”。“队长看他年年纪大让他跟二队“修路呢””。我一盲然“修路”。

    回宿舍的时候,在车上了解到,老李被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部部长让他跟着二队在台阶,下坡等路面情况,需要对经过的路面搭设相应的平台。


上一篇:北京工厂设备搬迁起重装卸篇
下一篇: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工厂搬迁赔偿篇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