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!

公司新闻

现在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徐工吊装设备构建上海迪士尼童话世界

发布日期:02-02  浏览:

[导读] 在整个乐园的施工中,8台徐工吊车参与建设,在建设高峰期,更有多达80多台的徐工吊车参与其中。

 

  中国内地第一家迪士尼乐园将在今年6月在上海开门营业了,喜欢迪士尼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羡慕国外的童鞋了,不过此次工程的建设面积和投资规模相当庞大,目前,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呈现效果,迪士尼城堡等主体建筑呈现出童话般的色彩。

  坐落在整个园区中央正在施工的白雪公主住的“奇幻童话城堡”,而它不仅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,还是世界上最高、最大、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。

  从目前已经建成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,镂空的花纹图案里包含了牡丹、祥云、莲花等各种中国元素,出现在金顶之上。

  你知道吗?这座城堡在突出原汁原味迪士尼味道的同时,还会注入许多“中国风”,等待你来发现!

  在整个乐园的施工中,8台徐工吊车参与建设,在建设高峰期,更有多达80多台的徐工吊车参与其中。

  (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编辑报道,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可提供北京工厂设备搬迁,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,北京设备吊装,北京设备搬运等服务)


上一篇:起重吊装称重有哪些优势
下一篇:吊装搬运前的十项安全检查
返回顶部